www.pkmvemiy.com
【上善若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修仙,心中的玫瑰。逍遥自在飞花轻似梦。天涯何处惹尘埃。】小说书单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苏西
    “”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吧
    “”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txt免费下载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