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多年以前的微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的明天】小说书单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君少撩妻100式txt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欧泽野佟小曼免费阅读下载
    “”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帝少霸道宠:老婆,举手投降
    帝少霸道宠:老pó,举手投降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人人都说他家里红旗早倒,所以外面彩旗飘飘,可是每个晚上,她还是被壁咚、胸咚、床咚,各种咚,晚晚累虚脱,“外面那些女人是死的吗,喂不饱你怎么滴?”“老婆,你可不能冤枉我,我是你老公,这种事非你不做。”于是她不仅晚上虚脱,白天也虚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