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是皮皮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爽文+游戏或异界穿越或二次元】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全集
    “新奇”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忍者之活久见小说
    “很爽”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美漫之最强系统
    美漫之最强系统百度百科
    “爽” 齐玉刚刚穿越到漫威世界,就被无所不能的最强系统赋予了9999级的力量,于是美国队长:“我有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齐玉默默地来了一拳,盾牌碎了绿巨人:“我失去控制后甚至会毁灭一座城市!”齐玉默默地给了他一巴掌,浩克扑街死侍:“我是不死之身,有种你们过来打我呀!”齐玉握着昨天从菜市场买来的杀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