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鐘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重生文或女扮男装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抱回家
    “”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锦绣田园:灵泉农女种田忙
    小说《农门四季恰如锦》TXT下载
    “” 季家只有季晨曦,没有季非夜。代替姐姐被祭天的她意外开启了季氏的传承,穿越到了异世。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命运,她选择了披上嫁衣,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据说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的山里汉。新婚当天,她大方的打量着她的未来丈夫,唔,身高腿长,猿臂蜂腰,脸还好看,不算亏。成亲之后,她忙着种田养家,让家里的日子…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学霸女神超级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重生90神医萌妻百度云
    “”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最强女帝在校园
    “”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重生女神很腹黑
    啪!一声响亮的耳光响起。秦少御的眼睛猛地睁开,双眸透出一股让人心惊的光芒。靠!哪个王八蛋敢对老娘动手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的军医媳妇全文免费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