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景致以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盘点2017年的人气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txt书包网
    “《双世宠妃》原著!白金作家梵缺著作之一。 “我说一你便不能说二!”没关系我答三也可以。“我向东你便不能向西!”没关系南北也不错。“不允许在外面养野男人!”如果他们是自己送上门呢……”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医妃惊世
    百里红妆帝北宸完结鬼医纨绔妃百度云
    “穿越?那又如何?那妙手回春的本事依旧还在!被退婚?那又如何?“本小姐看不见这太子,也省的污了我的眼!”被赐婚给残废王爷?笑话!那家伙有着绝世无双的修炼体质,分分钟秒虐渣渣!白天坐轮椅,晚上连腰肌。“你绝对是个假残废!”(连载中)”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绝sè召唤师之妖孽魔妃太倾城
    “一步一脚印!男主在遥遥无望的修复灵魂之路上遇见了穿越重生而来的女主,两人的关系经过各路妖魔鬼怪的侵蚀,但依旧不会因此松动!一起来见证男主如何走完这漫漫追妻之路吧!(连载中)”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