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随遇而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二次元】小说书单
  •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txt免费下载
    “” 前世某兵王穿越到了三国鬼才郭嘉的病弱之躯上。恰逢汉室衰落,乱世开启,群雄逐鹿!一手智谋,一手武功,开启了争霸模式。曹阿瞒,宦官之后。刘大耳,冒牌皇亲。碧眼小儿,南蛮杂种。尔等宵小之辈,居然敢割据称王称霸?欺负我强汉无人耶?刀光剑影,金戈铁马,英雄气吞山河。美人如玉,芙蓉帐暖、郎君水乳相交。…
  • 大唐风华路
    大唐风华录全本
    “”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韩跃感觉这种日子挺好,如果没有人打搅他情愿一辈子都这样。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大唐…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术之果在异界小说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之招募
    “”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龙珠战斗系统
    系统小说龙战
    “”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一次偶然,刚刚注册龙珠游戏的洛峰穿遇到了未来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超出了他的想象,有强大的异能古武者,还有纵横宇宙的宇宙霸主,面对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敌人,洛峰觉醒了赛亚人基因,在龙珠系统的帮助下,不断征战。——“这次模拟对战的对象就定为第三阶变身的弗利萨吧。”洛…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之剑魂系统下载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