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想不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将最喜歡的作品献给最可爱的你】小说书单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也不修仙
    “穿过空間通道的不死丧尸夜溪,穿越在修仙界不能修炼不能认宝也没关系,遇强越强轻松玩转修仙界。”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冷宫欢
    冷宫欢全文txt下载百度云
    “一个小小侍读在前、現两位太子外加一位番王的纠缠不清,经历和亲、封妃,废妃,她将在这乱世中如何自处。” 改朝换代,山河动荡,她一个小小的侍读得到太子的垂青,却在一夜风流之后,惨遭抛弃。妖女,淫/妇,骂名接踵而来,和亲、封妃、被废,她的人生被彻底改变。却不知道,那一夜,改变自己的人,是谁。她要怎么做,才能让一切回到当初,即使是冷宫里,那段平静的岁月?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3免费阅读全文
    “王牌特工穿在家族遗弃的天才少女,她坑他、虐他、刺激他、撩完他就跑,看他几经辛苦终于追到她。”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