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邯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以无男主文为主,全部都试过毒】小说书单
  • 将夜
    第一:伟大勤奋的老懒肥作猫回来了。感谢大家伙的耐心和体谅以及爱护,请以后继续体谅及爱护,我虽不是娇花
    “很好看,男频的,听说还有一部电视剧,去看过了,更喜欢小说一点,超超好看滴”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金鳞开
    金鳞开5200
    “好看!!♡剧情文笔都特牛🐮逼,也不是咬文嚼字的那种,可以看懂,又看不明白的那种,来来来,跳坑吧,哈哈哈哈(ˊ˘ˋ*)♡”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直播进行时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篇脑洞大开的文,读过西游记吗?记得大圣吗,读过孔乙已吗,读过祥林嫂吗?带你看不一样的名著,笑点多,泪点多,哭了别怪我,啊哈?!!”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搜gǒu阅读
    “先声明,男频,但架不住实在太好看了呜呜呜,赞赞赞(/≧▽≦/)”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快穿之路人有毒
    快穿之路人有毒书包网下载
    “怎么说呢,就是这篇文有点毒,迷人心啊,啊,(看到我的抓狂了吗)” 一颗被三界所厌弃的灵魂碎片,带着空间开启隐藏属性,在三千小世界中穿梭,完善自己的同时,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证道之路!其实这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胆小鬼,在不断穿越的过程中,成长为让主角们避之不及的大BOSS的故事!PS:本文无男主,穿书,路人逆袭类型!!
  • 仙道不正
    仙道不正下载
    “风里雨里,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终于找到你,合胃口的小说” 尚真派收了个奇怪的小徒弟:灵根测不出来、法术修炼困难。别人等级咔咔往上升,她永远都在原地踏步。可是,一到宗门大测的时间,她又总能顺利过关,虐哭对手!宗门大佬极度怀疑:你到底是什么人?!小徒弟摊摊小手,一脸无辜:你们家门人呀。本文无CP,非穿越非重生非转世非空间非开挂,本土女主。
  • 女佛子
    慕容张嘉佳《女佛子》
    “阿弥陀佛,佛来哉^ω^←_←→_→^V^#^_^#^O^/(认出我在混字数了吗)”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