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向日葵不开的夏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宠文】小说书单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啦资源
    “穿越-现代文-宠文.”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相似小说
    “傻白甜兔子成精-甜宠文”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偏执大佬重生后他不渣了
    偏执大佬重生后他不渣了 百度网盘
    “男主重生高中对女主强势追求” 左司川重生了,他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找他的念念。第二件事是宠念念。第三件事是爱念念。#顾城贵公子左总裁清冷矜贵,不近人情。可在渣女宋念念眼里,他是这样的告白时,他深眸专注:“念念,你在我心上。”醉酒时,他眼睛溢满了血丝,盯着宋念念:“我的。”夜深时,他在宋念念的心口亲了一下,沙哑的嗓音响起…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又来偷心了免费
    “重生-宠文-女主很强”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为了影帝的猫
    “系统文-影帝-甜文-猫奴”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