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小小小火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类似快穿之女帝嫁到
    “灰灰完结书,快穿,女帝风华又骚又撩,值得多刷”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君爷你家小妖精又撒野了
    小说《君爷你家小妖精又撒野了》TXT百度云
    “阿翡的书呀,也很好看,但是是新书需要养养” 颜妩是一只修炼百年的小狐狸,想她九尾白狐一族,媚色倾城,惑乱天下,前辈中最负盛名的莫过于妲己娘娘。颜妩立志向妲己娘娘看齐,做一个合格的狐狸精。握拳!于是,她下山了。第一次被君爷捡回家,她是一只漂亮白软的小萌狐。君爷:“这只猫长得倒挺别致。”颜妩:“”稳住,颜妩,你是一只合格的狐狸精!君爷:…
  • 电竞大佬她苏炸了
    男主女主是池升,陆家加,师卓琰的小说是什么
    “向暖新书,女扮男的类型,但是是新书需要养养” RAG战队队长颜获决赛前期因为黑料被禁赛了。后来他才知道,黑他的人就是他特别看好的一个叫“芥末味”的帅气主播。池末把颜获黑禁赛了,开心得睡了一个好觉。然后,她被颜获缠上了。颜获:“你的技术完全可以去打电竞,陪玩是没有钱途的!”然后,颜获打脸了。他亲手为池末陪玩事业添砖加瓦,奉献了大笔钱钱。…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渣双的文,先婚后爱的类型,一直不是很喜欢这种类型,但这本让我眼前一亮,值得一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绝弦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也是渣双的,大佬今是真大佬,好看”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百度云
    “这本是灰灰的书啦,娱乐圈文,文笔细腻,语言优美,不管重刷多少次都不会腻”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小说
    “这本是阿梓的书啦,很不错值得一看”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已黑化了小说免费
    “这个是枫枫的书,不同于枫枫之前的书,但是也很好看呀”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继承你遗产
    “渣双完结书,但厉废物可能是渣双笔下最惨男主了哈哈哈哈”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