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朵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我觉得,有可能是我的视角有点窄)】小说书单
  • 穿书之攻略病娇影帝计划
    男主女主是孙怡琳,秦乐霜,陆清婉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很是欠揍!!!!!!” 【1v1双洁偏执心机影帝X十八线直女铁憨憨】楚娇娇看了一本爆红的当代明星文,因为写长评替其中的炮灰女配惋惜,哪知自己竟穿进了书里——书中,原身乃是娱乐圈十八线小透明,但真实身份本是豪门千金,却阴差阳错和小白花女主从小调换了,结果自己被炮灰。楚娇娇穿过来后,手握反转系统,努力扭转剧情,由十八…
  • 偏执秦爷被我的美貌征服了
    偏执秦爷被我的美貌真服了
    “情节很是着急!!!希望进度快点。” 他是高冷禁欲的秦爷,身份尊贵,无人能及。是万千女人的心上人,却没有任何女人能霸占他的心。可是突然有一天,传闻,秦爷跟明三小姐在一起了。世人皆知,明三小姐空有美貌,不知羞耻,草包一个。众千金怒,这种无知艳俗的女人,根本配不上秦爷。谁胆敢造谣。“是我!”众目睽睽下,秦爷搂着明三小姐的腰出现。众…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全文免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有意思,很喜欢女主的性格。”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只想当咸鱼txt百度云
    “为女主打call!!!!!!”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