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退言情坑了)抓到一只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成傅影帝的猫
    “『穿书』这本书特别好看,女主穿书成了影帝的猫,把影帝变成了猫奴……全文幽默搞笑特别适合放松!!!!!超级好看”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快穿』女主绑定了一个系统开启了救夫之旅,超爱,作者写的故事很特别,套路不同,推荐看一下(本书为快穿,我不知道怎么介绍情节so…d自己去看咯,)超级好看划重点哦”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瞳目师绝世大小姐免费阅读
    “穿越文,女主现代穿越!女主拥有一对血瞳,是一位瞳术师!和男主的故事里还是男主先沦陷了哦「好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反派国师想转正
    靖瑶帝临渊《反派国师想转正》
    “很好看,穿书文,女主自己穿到了自己写的的书里面,成了恶毒女配「男主有点病娇哦❤」”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爱看小说
    “女主前世灵根被挖,在男主帮助下重生,开启逆袭,男主很聪明,女尊文,男主戏份很少,但是确是不可缺少的人!在女主困难的时候帮助女主,保护女主,帮助女主发到巅峰,成为女帝!「很喜欢男主,他很棒★」”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废材三小姐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双重生,男主女主共同成长的故事,男主很霸道,很爱女主,女主前世因为一件神器被很多人围攻自爆,男主为了救女主,把自己的元神撕裂成了两半,让女主重生,自己也变成鬼魂穿到别人身上,后来有发生了很多事情…总之更好看哦「男主专情♥只爱女主」「作者文笔很好哦~」”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