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黑化】小说书单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黑化男主起来嗨百度云
    “师徒(◐‿◑)”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 捡起节操 柳叶风灵
    “无”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快穿直男受病娇黑化攻
    “无”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txt网盘
    “无” ;;【绝宠文,1v1】染柒不得已和这个自称是“救世主”的渣渣快穿系统绑定——但,她不知道的是,每个世界都有个爱她爱的深沉的偏执男主!别人都是宿主一言不合毁天灭地,而到了她这,就成了男主怼来就来的黑化!“系统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宿主,请冷静——”“我发现我不是救世主,我就是猪才会答应你这…
  • 废柴逆天:邪王霸宠狂妃
    废材逆天邪王霸宠皇妃
    “乱入……” 古武鬼才重生异世,成为人人鄙夷唾弃的废柴。什么?经脉堵塞,容貌被毁,还被人捉奸在床?笑话,就算是废柴,她也能扭转乾坤,睥睨天下!害她的人她百倍还之,爱她的人她以性命护之。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不敬我,我还敬你个毛!宝鼎在手,丹药不愁。萌宠出动,宝贝俱收。啥?要我去给那半死不活的鬼门少宗…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我当你们是哥们
    “无”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 重生之千金媚祸
    重生之千金媚祸评价
    “安浔+霍城=变态” 这个世上没有妖魔鬼怪,比妖魔更无情的永远是人性,比鬼怪更可怖的,永远是人心。三年前,十八岁的辛蓝死在一个雨夜。当晚,一对孪生姐妹受尽折磨,香消玉殒。“爷,尸体怎么办?”“剁碎了,封个罐子埋去苍山。”弥留之际,清冷男声在耳边响起,随后,一刀,皮开肉绽,一刀,断筋挫骨,一刀又一刀,灵魂支离破碎…
  • 快穿绝宠,boss复活计划
    快穿复活男主计划txt下载
    “无” 为了复活灵魂崩溃的BOSS,穿梭在不同位面收集BOSS灵魂碎片的谢小楼一直在努力。对于高冷的特种总教官要单刀直入,霸道大将军要欲迎还拒,三无傀儡师要妖艳贱货,禁欲道长要睡了就跑,反叛首领要谢小楼擦了擦口水,百变BOSS什么的,实在是太萌太可爱,完全把持不住!凌渊大掌扶上她细腰,挑眉;“可?…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男主女主是安晴,顾泽辰,雷尔夫的小说是什么
    “无”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高能预警 剧情人物黑化中txt下载
    “无”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