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记录记录记录记录记录记录记录】小说书单
  • 甜妻入怀:总裁手心爱
    甜妻总裁手心爱txt
    “” “陆叔是你!”本想撩男神,却撩到养了自己十年的面瘫大叔,梁慕慕懵了!第一个反应跑!无奈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还没出家门就被逮,“做了坏事就想跑?”梁慕慕哭丧着脸:“那你想怎么样?”男人意味深长一笑,“看你表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甜妻入怀:总裁手心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嚣张宝宝财迷妈咪
    小说《嚣张宝宝财迷妈咪》TXT百度云
    “” 六年前她是无所不能的黑暗圣手,他是狠辣无情的商界霸主。一夜迷情,她狼狈逃亡。六年后,她是身份多变的天才设计师,身边还带着一个无所不能的嚣张宝宝,而他则是即将与她合作的公司首席。“老头,敢跟我抢女人,你确定你这把老骨头还能经得起折腾?”某男一脸的嫌弃:“毛都没长齐还想跟我抢女人?”某娃彻底不…
  • 天价绯闻:逃妻萌宝逆袭记
    天价绯闻逃妻萌宝
    “” “宝贝,我们把你爹地同性恋的绯闻卖出去吧!”“可爹地不是同性恋啊!”“绯闻是制造的!”“那好吧!”“宝贝,我们把你爹地有私生子的事情爆料出去吧!”“为啥?”“赚钱啊,只要你跟他一张合照就可以!”“好的,妈咪。”“宝贝,我是不是该把我是你爹地的女人的事实爆料出去?”“妈咪不是怕绯闻么?”“这…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天价逃妻通缉令
    “”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第一名门:总裁,试婚吗
    笫一名门总裁试
    “” 还没结婚,蓝清沐就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儿子,婚事告吹,受尽了冷嘲热讽。“北夜寒,你儿子你自己养,我养不起!”北夜寒神色淡淡:“没事,我养你,你养儿子。儿子,过来喊妈!”“你儿子不是我生的,我未婚!”“未婚也可以先孕。”“我从来都没有生过孩子,不信我们可以去找妇科医生看!”“没用的,别难为医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