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大辉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小说书单
  • 我有一个智能生命
    小说《我有一个智能生命》TXT下载
    “个人觉得很不错! 书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emot=default,14/]” 【新书《诸天万界最强大反派系统》火热连载中】平静了十年的地球,影界势力再次出现,地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作为穿越者的风洛,被迫承担起了拯救地球的重任,为了一劳永逸,第二次光影大战逐渐拉开帷幕本书别名:铠甲勇士后传书友群:1053247168,欢迎入坑
  • 位面道君
    小说《位面道君》TXT下载
    “个人觉得不错的推荐一下!作者可能不太会写都市剧情呐,但是在穿越位面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建议跳过都市剧情,尤其是第20章左右剧毒” 僵尸位面——秦宙:师伯且慢,放开那只僵尸,让我来!九叔:斗破位面——美杜莎女王:我就问你,你到底娶不娶我?秦宙:只能做小,你看能接受不?西游位面——孙悟空:老大,不好了,如来又来砍树啊,不是,来找你决斗了!秦宙:不就是抢了个观音吗?这么小气!封神位面——原始天尊:道友这诛仙四剑从何而来?秦…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小说《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TXT下载
    “个人觉得不错的推荐一下!前面感觉还可以,后面从分身万界开始就不咋样了感觉。”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我家后院是花果山
    我家后院是花果山 小说
    “个人觉得不错的推荐一下” 林寒根基受损,受尽嘲讽,曾经被他指点的堂哥还一直要杀他。就在这时,他发现自己的后院竟然连通着花果山。从此,花果山孙悟空多了个兄弟,四大部洲多了个拼命崛起,到处偷丹挖宝的俗人,都市中多了一个法力广大的在世神仙。洪荒奋斗,都市逍遥,大劫再起,仙佛林立,且看林寒如何自一个小家族崛起,最终成为三界…
  • 从天行九歌开始纵横万界
    公元前231年,腊月三日【新郑城】雪衣堡,地下死牢。“啊!好痛!?”叶天泽感受着背后琵琶骨上传来的剧
    “个人觉得不错的推荐一下” 一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天行九歌世界百越国废太子天泽,一个被血衣候囚禁地牢十年囚徒!战国末期,大秦帝国六代君主蓄力,一统天下的大势已成。就在大秦图谋韩国之时,囚禁韩国十年的天泽也终于赢得脱困契机。且看百越废太子天泽,如何灭七霸,带着绝世帝王系统征服天下...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从敖丙神级选择免费
    “个人觉得不错的推荐一下” 苏橙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请选择你的出身:A,灵珠。B,魔丸。“这是什么鬼?灵珠魔丸?我当然要成仙了!我可不想走火入魔。我选A!”恭喜你转世成了敖丙!“就是那个龙筋被扒了做成腰带的敖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敖丙。”“”那个更惨好吧!龙族在海底永不超生啊喂!“没关系,神级选择系统开启:请…
  • 鼠行诸天万界
    鼠行诸天万界82
    “个人觉得不错的推荐一下” 程序员加班猝死,醒来变成一只家鼠,竟然有一丝噬神鼠血脉!系统加身,穿越诸天!一键修炼,秒升级!这是一只懒惰的老鼠享受鼠生的故事!天下第一,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香蜜沉沉烬如霜,斗破苍穹,花千骨,诛仙,遮天,神墓,盘龙,吞噬星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