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趁我还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你们喜欢的都有】小说书单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观众席走向娱乐圈下载
    “这书情节很好,就是有点虐人啊,文娱类里这本书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在书荒的时候,值得一看”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游戏大神是学霸
    游戏大神是学霸88
    “这本书我不想说啥了,是很好看,就是作者太特么赖了,更新老是不按时,本来好好的一本书估计因为更新问题好多书友都弃书了😂😂”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课了挂
    “这本书确实不错,作者应该狠下功夫了,里面涉及很多常识,文笔挺好,剧情发展也不错,能学到很多常识问题,关键是作者也是个调皮的人,确实值得追下去”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好看么
    “目前看过的剧情算是最好之一的一本穿越系统流的书,我一直都在追,值得收藏”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