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假期只有快↘没有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衲掐指一算】小说书单
  • 老子是阎王(老子是大王)
    小说《老子是阎王(老子是大王)》TXT百度云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地府沦陷,十殿阎王被迫转世重生。但,只有他成功了——江枫,杜雷私立中学著名学渣!创世医生爆笑西游重生
  • 我真不想高调啊
    txt我真不想高调啊小壶酌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斗破之无限宝箱
    免费全本小说斗破之无限宝箱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萧炎,你啥时候突破斗帝,我等着开宝箱呐!”“老哥莫慌!你先突破,我就起飞了!”(群号:1023676460!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破之无限宝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把神剑小说免费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大唐龙牙
    大唐龙牙全文免费阅读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苍茫秦岭,深夜枪鸣。一个杀手,在力竭昏倒过后,穿越到了唐朝。先遇秦岭药王孙思邈,再遇大唐秦王李世民。太子的毒酒,毒死了最后一丝兄弟情义。玄武门之变,就快发生!在这个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的年代,他究竟是安心呆在深山避世,还是下山入世搅动风…
  •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txt下载校队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来到民国时期,被邀加入军统后,开始凭着两世为人的经验与智慧,追查日本间谍组织。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日军间谍的线索。在战线后方,与日军间谍,展开殊死较量。分享书籍《谍海王牌》作者:岩隐士
  • 我能看到隐藏奖励
    我能看见隐藏奖励 小说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楚鸢在进入游戏之后,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能够清晰的看到每一个目标身上的任务!甚至,连奖励都能看到!更甚至,连触发任务隐藏奖励的方法都有显示!隐藏任务?不存在的!找不到任务?来求我啊,我能给你指点迷津!在我面前装逼?很好,你任务没了!我交朋友,不看对方有没有钱,身上的装备好不好,毕竟都没有我…
  • 斗罗之无敌辅助
    斗罗大之无敌辅助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唐三:“小四,你是辅助系魂师?”唐珺:“我有一颗草,可瞬间满蓝,原地复活,三哥我乃你!但是请叫无敌乃妈!”唐三:“小四,你是器魂师?”唐珺:“我有一颗草,可斩断日月星河,肆意九州五岳!”唐三:“你是速度系魂师?”唐珺:“我还是控制系魂师,敏攻系魂师,强攻系魂师,防御系魂师我什么都是!”唐三…
  • 民国谍海风云
    谍海王者txt下载全本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李云生是二十一世纪的商业间谍,一眨眼穿越到了民国二十三年,同名同姓的特工李云生身上,随身还有个空间戒指,之后李云生就利用自己后世的知识和空间,一点点的为这个民族复兴而努力着,并开始了他的传奇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球诸天时代
    全球诸天时代 txt下载
    “老衲所推荐,必属精品,童叟无欺” 灵气复苏。地球上出现一个个异世界通道。而每个异世界内都有一种、或多种不同属性的‘元能。’元能可以融合人体,发掘自身潜能,分别为‘治百病、延寿元、开穴窍、练肉体、凝灵根、聚神通..’人体融合元能的数量没有限制,能无限融合,直至造化全能!但通道刚开启,进入异世界的方法没多少人知晓。直到通道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