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少邪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小说书单
  •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主角无敌,你们其他人随意” 穿越火影,获得埼玉模板系统,一拳天地崩。叮!请选择。1、拳打宇智波斑,奖励:满级轮回眼。2、脚踢千手柱间,奖励:最强仙人体。3、无敌忍者世界,奖励:超神大礼包。“我选...”PS:是埼玉不是琦玉。PS:推书《漫威海贼斗罗大乱斗》......
  • 超神学院之生命法庭
    天神组 生命法庭
    “主角是—个有故事的人” 主神空间顶级轮回者吞噬之主陈鱼,吞噬漫威宇宙生命法庭,肉身撕裂宇宙来到超神学院,经营一家餐厅,开启一段自由悠闲的任性生活。餐厅服务员,瑞萌萌餐厅保洁员,蔷薇餐厅安保员,琪琳餐厅形象大使,阿狸餐厅还可以提供外卖,快递厨师等有偿服务。欢迎宇宙各大文明前来品尝,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没钱可以用生命…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讠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同是寒窗苦读,怎愿甘拜下风。”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木叶之夜光
    一块巨大的石头从姜子君头上坠落,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身上。"轰!"大石头的坠落直接掀起一阵烟雾,姜子君能
    “希望整个苍穹都是你的。” 重生宇智波带土,看着眼前的木叶,夜光开口了。“冲进去,把团藏那老狗抓出来。”而在夜光身后的,是晓组织全员。(厚颜无耻的创建了一个群,希望各位大佬赏个脸(??﹏??),群号:8709047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