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雎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要甜甜的恋爱还是痛彻心扉的虐情?】小说书单
  •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
    穿书女配影帝盯上我了
    “傻白甜女主(在男主面起才会)一步步掉入大十一岁的影帝上司的故事。女主性格算强势,待人友好,有恶意也会怼回去。”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裴喜倒了八辈子霉呀!女主是个小白莲,抢她暗恋对象,夺她所有资源,还让她身败名裂凄惨身亡!But等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个全能系统?提高演技学习乐理,还能规避风险降临?完成任务还有影后大奖可以拿!咦?拿了影后咋还有个影帝跟着?系统还兴买一送一?狗仔1:影帝褚朝寒近日行…
  • 小乔今天恋爱了吗
    男主女主是乔蓉,温常卿,杨珊瑚的小说是什么
    “教授今天撩乔乔了吗?无意间发现乔乔也喜欢我,开心飞起。” “小乔,我天生没有味觉非你良配。”“教授,本小姐可盐可甜恰好配你。”于是,天生便失去味觉的温常卿为了品尝乔蓉口中说的可盐可甜硬生生的在老中医那里治了一个月的病。可结果却是,乔蓉:“温助教,我们不约!”温常卿周身的气息瞬间变冷:“不约你招惹我干什么?”乔蓉:“没有为什么,这就是未来温夫人的特…
  • 一日为叔,终身不负
    终身不负 小说
    “都说小虐怡情,大虐伤身,这个超超……(此处省略一百字),叔叔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的爱,你也离婚了,还不承认也爱我吗?我要结婚了,我并不讨厌她,小心翼翼转接的他身上了,真好,真好啊!(结局在一起了,被担心别担心。)” 韩菁:她喊他小叔叔,当他是长辈,可是无法说出口的爱从未间断过,从五岁到二十一岁,她心里眼里全是他,他却当着她的面答应与另外一个女人结婚。他教会她爱,也教会她绝望。生命,情感,金钱,宠爱,所有这些,当失去了最珍而重之的人,都变得不过如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