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是仙女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财神她破产了
    财神她破产了txt下载书包网
    “好看好看111111111111111” 【1V1甜宠】惊!掌管世间钱财的财神,竟然破产了!身为财神的元希只是看一个小男孩太可怜(划掉/太好看),于是恻隐之心重了点,给他多送了点财,却没想到竟然把自己送破产了!更没想到那个小孩拿着钱转身就跑了!还跑到了三千世界!为了收回自己多送出去的钱,元希只得跟着去了三千世界打劫!诶你说什么?钱…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小说《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TXT下载
    “).( ←2017我的腰”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
    “( . )→2019我的腰”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穿越女配是个娇气包书包网
    “٩(Ü)۶♥٩(Ü)۶接受小心心”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小说快穿之她比糖还甜
    “(•͈ᴗ•͈ૢૢ)❊⿻*”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
    霸少他又被离婚
    “😁😂😄😄👿👿👿👿👿👿👿).( ←2017我的腰”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故事提要——养了十九年的笨媳妇丢下一纸离婚书,跑了!坐在轮椅上的他一脸淡定:“她不认路,跑不远。”属下提醒:“夫人跑到国外参赛了”矜贵的帝少先生面不改色:“她是学渣,所有比赛倒数第一。”属下擦汗:“可,夫人这次是评委”帝少先生皱起英眉:“呵,她一个乡下人除了种草还懂什么…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有软又乖
    “(⊃・ᴥ・)つ{EMOJI1F96E}(❃•̤ॢᗜ•̤ॢ)✲*。☽˟”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慕少每天都想复婚
    裴清浅慕衍之的短篇小说免费
    “(。・∀・)ノ゙ヾ(・ω・。)(๑ `▽´๑)۶✧ෆ◞◟˃̶̤⌄˂̶̤⋆biubiu” 满城轰动!豪门之中公认的零差评豪门太太裴清浅——要离婚了!不到一个小时,消息迅速霸占各大平台的头条。随之应运而生的是各类话题!#我要嫁给裴清浅!##裴清浅是我老婆!#大家真情实感地庆祝裴清浅摆脱了渣男而办公室里的小秘书望着脸色越来越冷的慕少,欲哭无泪。慕少,别忘了是你要离婚的啊!热度过高。…
  • 奈何影帝想娶妻
    奈何影帝想妻
    “ʚෆɞ(˘ᵋॢ ˘♡)˚₊·爱心发射” 分手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就是炎影帝现在的真实写照虽然当年的分手他是迫不得已可是苏颜说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兔子都不吃窝边草更何况她苏大小姐不吃不吃就不吃老婆,吃吧滚滚滚,谁是你老婆就是你啊,女儿都生了,自然是我老婆后来两人和好如初老婆,结婚吧滚,不结老婆结婚吧滚,再说我们分手后来的后来所有人都知…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他亲叔
    “( :∇:)我太难了ฅ⁽͑ ˚̀ ˙̭ ˚́ ⁾̉ฅ单身冠军”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