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时之梦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次元群聊——人物以二次元动漫为主】小说书单
  • 大佬的无聊生活
    大佬的无聊生活txt
    “如题٩(๑`^´๑)۶我不管( :∇:)我太难了” 大佬创建的聊天群又名聊天群的无聊日常大千世界天道经过苏黎的整合形成了一个特殊的聊天群,拉诸天万界角色进群。而苏黎则笑看沙雕群友。托尼斯塔克:“群主,有机会试试我的虚空引擎战甲。”凉冰:“我的恶魔之翼升级了,群主不来试试么。”灶门炭治郎:“群主是个好人,你们怎么能这样对他。”苏黎:“炭治郎,…
  • 这个二次元不正常
    这个二次元不在正常
    “次元群聊( :∇:)我太难了” 某紫:从现在开始,我宣布聊天群正式成立,这个聊天群在我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巴拉巴拉某智障:她怎么了?某少女:不知道,可能太激动了吧。某闪光:感觉跟三代每次演讲的时候一样啊。洛飞:那个,新人刚刚进来什么都不懂,我们这个应该是正轨群吧?某紫:那是自然~o(′^`)o
  • 大佬的次元聊天群
    我是次元聊天群的大佬
    “如题( :∇:)我太难了(´◉.◉)熬夜一时爽” 这是一个大佬加入了次元聊天群后,让群内的众人膜拜的故事。我不是大佬:“所以说了,我只个普通人啊!!!!”废天使:“大佬客气了,在下废天使,愿为大佬世代卖萌暖床学猫叫!”兴趣使然的英雄:“大佬客气了,在下废天使,愿为大佬世代卖萌暖床学猫叫!+1”
  • 秦时次元聊天群
    雅雅萧炎《秦时次元聊天群》
    “如题(´◉.◉)熬夜一时爽” 秦时明月同人。穿越之后,觉醒次元聊天群,苦等五年之后,群里终于来人了。叮咚,斗罗大陆唐三加入群聊。叮咚,幺妹儿冯宝宝加入群聊。叮咚,叶韵加入群聊。叮咚,涂山雅雅加入群聊。涉及世界:斗破苍穹,天行九歌,超神学院,武庚纪,不良人,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刺客伍六七,西游记等等。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小说
    “如题━┳━ ━┳━🍻”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诸天大佬聊天室
    诸天大佬休闲室
    “如题*٩(๑´∀`๑)ง*o(*^▽^*)o♪” 陈长生觉得自己现在这个世界大有问题;第一:在这个世界,以后再也不用读书了,因为现在,读书已经被一个叫修仙的东西取代;至于什么是修仙?咱也不敢问,咱也不知道啊第二:他莫名其妙被一个叫做诸天聊天群的金手指绑定。看着群里熟悉的各位诸天大佬们,陈长生陷入了沉思第三:通过研究,陈长生发现,他不仅可以…
  • 无限诸天聊天群
    无限诸天聊天群 小说
    “如题+_+^o^^_^ (; ̄ェ ̄)”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主神空间?可以不去吗?“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好吧我去我去我去我准备好了。确认指令,聊天群安装中......我都准备好去主神空间了结果告诉我是个聊天群?
  • 次元幻想群
    小说《次元幻想群》TXT百度云
    “如题O(∩_∩)O~~Y(^_^)Y” 一个沟通万界的聊天群。群成员可以穿越各大世界,完成群空间发布的各项任务。群号:814502205不喜勿进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次元聊天群txt
    “如题☞✔✘→_→☜Σ‖”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我的次元聊天室
    我的次元聊天室88
    “如题,,,,,,,,,” 青空:@魔导王,老骨啊,跟空气斗智斗勇不累吗?我大概是废了:【】,打游戏真的不需要氪金也能无敌吗......平凡的小学生:@时间的朔行者,魔女之夜?你在哪,我去帮你。正义执行:唔嗯......你们说变强的方法啊,跑步、仰卧起坐还有俯卧撑?十七岁:英雄,这也行?神作书吧为未成年的我受到了惊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