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薇薇释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书单(自己购买的书)我觉得应该有个私人书单仅自己可见的】小说书单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小说《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TXT下载
    “(自己) 已购买”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霸道王妃不好惹
    霸道王妃不好惹方yòu清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一次意外穿越让她变成将军府嫡女本抱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态度可别人总是想来打扰她的清静那么就不要怪她心狠手辣哎呀!这古代美男就是多————————————————————各位读者,对于很多错别字,我向大家道个歉,下本我会检查再检查,刚建立了个群,有兴趣的可以加入:567942606开了新文(…
  • 余生甜甜都是你
    余生都是甜甜的小说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有人让我转告你,你属于净身出户,偷走了我属于违约,他可以告你的,而你——没有胜算!”千桃两眼一眯,巧笑倩兮…
  • 错嫁良缘
    错嫁良缘之续海盗千金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她是正直冷傲的酷情法医——“在这个乱世里,没有一个人,能解救所有的人,能救出关心在乎的你,已是万幸!我早已没有能力再去怜悯那些无辜的人!”她是身手敏捷的精明干探——“黑与白中间或许是有一大段深浅不一,绚丽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两种色彩,不是黑,就是白。”她是才情逼人的落难千金…
  • 傲骄Boss宠宠宠
    男主女主是傅聿修,慕旭宇,梅琅的小说是什么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谁敢动我妈咪!”冰雪聪明的儿子钻进了她和他中间。他正将她摁在怀里“臂咚”时,看到了他的小小翻版,怒气滔天:“女人,私藏我儿子是重罪,罚你一辈子呆在我身边,死了也要和我合葬在一起...
  • 名门盛婚:首席,别来无恙!
    名门盛婚首席别来无恙免费阅读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五年前,她救了他,却失去了女孩最宝贵的东西。五年后,他从天而降,护她安宁,保她周全。她却说,“抱歉,我们不熟。”他坏笑,“我清楚你身上的胎记,还不算熟?”她怀揣秘密,假扮柔弱隐忍多年,对全世界都唯唯诺诺,唯独对他冷漠避之。他身份尊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对全世界都冷漠无情,唯独对她温柔入骨。…
  • 新妻上岗,总裁,狠狠爱!
    男主女主是夏香澄,欧立阳,温良裕的小说是什么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遭人暗算,云水漾上了腹黑总裁的床,还把他给污了。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腹黑总裁是小鲜肉还是老腊肉,那个禽兽却逃之夭夭了!吃干抹净想走人,没门!云水漾发誓,她要睡服那个禽兽!五年后,云水漾带着一对卖得了萌、拆得了台、颜值爆表、腹黑无敌的龙凤胎宝宝强势归来,那个逃之夭夭的禽兽出现了!原来他是申城最大…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下载txt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欢喜农门
    欢喜农门txt电子书下载
    “我 已购买这本小说”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