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堇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爱】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那一世倾城
    “这一本书我从小学一直追到高中,可就是没见他完结,建议等它完结之后再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类似于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的小说
    “主要就是女主穿越古代,然后参军,顺便和皇帝恋爱的故事”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重生八零奶萌包
    重生八零奶萌宝晋江
    “男主以前收养了女主,之后女主重生,为了医好男主的腿,开始学医,然后两人相恋的故事” 顾家世世代代全是男孩,没一个女孩,一朝重生,顾绵绵成了顾家最宝贝的金疙瘩,爷宠奶宠全家宠。上一世,顾绵绵一生都被那个坐在轮椅上的阴鸷男人善待着,临死之际许下强烈愿望,希望他能站起来,不料上天真给了她这个机会。偶得神奇系统,学习医术,帮助他站起来,没想到学习医术还能附赠美貌。她是所有人心中的…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爷今天恋爱了吗
    “先甜后虐,戳中萌点。大爱!”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马甲一路掉,看书停不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是第一了
    “大脑斧,让我不得不爱 小乔乔,太可爱了”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
    季总的影帝先生免费阅读
    “莫名戳中萌点,但后面有点虐” 新书【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已开,欢迎品读。他是演员,他演的最成功的的角色叫——季微的男人。只是,演着演着,却将一颗心搭了进去。艺人陆程能成为影帝,跟一个女人脱不了关系。初次见面,酒店里,她对他百般羞辱。那会儿他想,这么凶残的女人,将来谁敢娶她谁就是傻逼。后来,他成了那个傻逼。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妻小说
    “大爱,存全网禁军旅文中我遗留下最好看的文文”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病娇少爷得宠
    “徐纺与江织,我最喜欢的病娇文之一”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君临天下至尊魔神免费小说
    “不一样的古代架空文,有现代内容”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