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1k的蜜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的甜宠爽文】小说书单
  • 挚野
    挚野小说txt免费下载
    “关于梦想和爱情,丁墨大大写的必属精品。男主是摇滚乐队的主唱。女主是古典音乐的老师。冰与火的碰撞”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战七少
    “电竞大神VS黑客少主,关于游戏的描写非常热血感动。男女主的感情线也非常好,还有风云cp!”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谢小侯爷是什么神仙男人!没有狗血的一见钟情。男主女主都很聪明”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免费版
    “真的好爱这本,女主是洒脱的摇滚歌手,男主是病娇偏执外科医生。感人至深的故事,所有配角也都有很有看点。”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