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说书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养肥区】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1223
    “这个以前看过,不过后来看到四百多章弃了,书还不错非常有看头。”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王之坤薛东杰《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这个书就是要养肥了,写的比较搞笑,而且非常的新颖,让人看的停不下来的感觉,强推。”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我做任务,你领奖励!”“我辛苦修炼,你躺着升级!”“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面对诸位大佬的愤怒质问,秦沐晨腼腆一笑,挠了挠后脑勺:“可能我是天选之子吧。”——本文是一本轻松诙谐的修仙小说,大家支持一下,么么哒。【ps:已有五百万字完本小说(我的贴…
  • 我是丹田掌控者
    小说《我是丹田掌控者》TXT下载
    “南极海两本书我都看过,这本书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是以前没有看过的,文笔和构词都很好,每天更新也很带劲,强烈推荐。比心心[emot=default,77/]”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