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惑世♡妲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类小说】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书荒可看的小说......”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你跑不过我吧
    你跑不过我吧电子书免费阅读
    “书荒可看.........” 记者:请问慕警官,影响一个城市破案率最根本的原因是什么?慕远:我。为方便大家交流讨论,可进书友群:32044121(无要求)!VIP群:259938773(两千粉丝值),欢迎!
  • 御兽进化商
    御shòu进化商免费全集小说
    “书荒可看的小说......” 灵气复苏百年之后。天地开启了新纪元。新纪元人类吸收复苏在天地间的灵气,形成灵气职业。与此同时星球本土的植物也在进行着进化,野性返祖,灵性变异,灵气职业的修行离不开这些天地灵物。一个精神力孱弱的少年林远发现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虽然骇人听闻可是却无法保存在自己体内。直到有一天林远发现这些自己无法…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物店番外下载
    “书荒可看的小说......”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 鸟爷的悠闲生活
    鸟爷的悠闲生活txt精校
    “成为鸟以后得日子,还不错的小说,书荒可看” 变成八哥之前,周九曾经奉行的原则可以概括为两句话;“关你鸟事儿!”“关我鸟事儿?”变成八哥以后,周九只想跑到角落里头扯着呆毛哭一哭;“这都是什么鸟事儿?!”轻松吐槽,悠闲日常文。无套路,不修真。喜欢可囤,不喜勿喷。PS;【普通书友群;620844880】无修真,无套路,无小白,只是单纯的轻…
  • 寻龙魔妃
    寻龙魔妃全文免费阅读
    “还不错的小说,书荒可看”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夜离歌发现自己不仅不能说话,还缩水了,更恐怖的是,她还被一条白龙给捡回去当闺女了,这倒没什么,有个看着威风凛凛的龙爹貌似也不错,可是她感觉自己迟早要被那蠢龙爹给玩儿死。生命力很小强的夜离歌没被玩儿死,但是龙爹却被她给玩儿没了,为了寻找养了自己几年的龙爹,她和毛球踏上了寻…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星txt下载
    “关于荒野求生的还不错的小说,书荒可看”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都市种子王
    都市种子王2k
    “天马行空的种子类型,还不错的小说,书荒可看” 小获依姆的儿女,并不知道老母亲在什么时候买的人生意外伤害险。不过,有了保险赔付,不用他们分摊医疗费用,确实让经济不算特别宽裕的几个人,一起松了口气。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住院这段时间。而是小获依姆出院之后,漫长的康复阶段,交给谁来照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不孝。只是比起孤寡老母亲,家中还有太…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下载
    “一个护短奶爸的异世生活”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黑科技研发中心
    中国的科技研发中心
    “科技世界还不错的小说,书荒可看”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