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困了32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相信我你没来错】小说书单
  • 我能制造副本
    男主女主是王渊,罗兰,阿芙拉的小说是什么
    “副本师职业,捕捉异位面生物制造副本。副本产出皮肤、珍惜资源、boss(可召唤)、小怪(位面远征军)副本发展方向:神国(奇幻侧,内天地(武道侧),平行宇宙(科技侧),天地人三界(修真侧)“给我一个副本,我能撬动整个异界!”一切从费伦开始。” 一个荒诞的游戏文明,诞生出奇特的副本师职业。在这里,副本师猎杀异位面生物,制造真实副本。你可以融合副本boss掉落的皮肤,成为个人武力至上的强者;也可以组建副本怪物军团,当个天灾般肆虐的无敌领主。一头庞大的龙伯泰坦踏足费伦世界主位面,腿部融合副本【卓尔主城】、【灵吸怪监狱】、【眼魔裂谷】.…
  • 地球穿越时代
    地球穿越时代txt精校版
    “一夜醒来,世界变了,学习的目标变成了去异界战斗。两个不同的灵魂融合在了新的世界,将如何面对未来。杜幽:我没有系统,但我有两个职业。” 一夜醒来,世界变了,学习的目标变成了去异界战斗。两个不同的灵魂融合在了新的世界,将如何面对未来。杜幽:我没有系统,但我有两个职业。分享书籍《地球穿越时代》作者:星殒落
  • 梦魇侵蚀
    梦魇侵蚀速度
    “带着一款半成品游戏,路恩穿越了。怀揣着能把一切超凡之力化作食物的金手指,行走在这个满是邪灵怪异的世界,当远古的梦魇即将降临,无尽的黑暗再次笼罩大...” 带着一款半成品游戏,路恩穿越了。怀揣着能把一切超凡之力化作食物的金手指,行走在这个满是邪灵怪异的世界,当远古的梦魇即将降临,无尽的黑暗再次笼罩大地,他该何去何从。“这个世界总该有点希望,或许是那些神灵,或许是我!”大家可以加一下读者群:635199916——————————————————…
  • 饲龙师
    男主女主是刘明,宫惟馨,马军的小说是什么
    “从恍惚中醒来,刘明的记忆中多出了十年炼狱般末世生涯的经历?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无论自己是站在十年光阴的尽头还是十年前的开端,刘明只有一个,十年后的仇现在要报,十年后的悔恨现在要填。踏在无数怪物尸骨铺就的血路上,各种龙族默默环绕守卫在他们的王身后。看向远处敌军,刘明口吐两个字:“龙息。”五颜六色的各属性龙火组成的火柱如炎神灭世般从天而降。(读者群705387791)” 从恍惚中醒来,刘明的记忆中多出了十年炼狱般末世生涯的经历?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无论自己是站在十年光阴的尽头还是十年前的开端,刘明只有一个,十年后的仇现在要报,十年后的悔恨现在要填。踏在无数怪物尸骨铺就的血路上,各种龙族默默环绕守卫在他们的王身后。指着远处敌军,刘明口吐两个字:“龙息。”…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太监
    “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 每秒都在升级
    每分每秒都在升级小说免费下载
    “每分每秒都在升级,根本停不下来!一觉醒来,穿越重生,融合升级游戏,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在升级。唐君明走了几步,感觉身体健康了一点点。通用经验1000,等级1。唐君明对着某美女傻笑,某美女对唐君明竖起了中指,唐君明觉得班花的形象破碎了。通用经验100000,等级5。唐君明拔剑出鞘,杀了一只老鼠。通用经验10000000,等级10。……让我修炼十一年,敢叫天地换新颜!” 每分每秒都在升级,根本停不下来!一觉醒来,穿越重生,融合升级游戏,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在升级。唐君明走了几步,感觉身体健康了一点点。通用经验+1000,等级+1。唐君明对着某美女傻笑,某美女对唐君明竖起了中指,唐君明觉得班花的形象破碎了。通用经验+100000,等级+5。唐君明拔剑出鞘,杀了一…
  • 超维入侵
    超维入侵txt精校版
    “时空拐点的诡异世界,超越理解的事物,恐怖入侵现实,梦幻与真实的交融,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独特的天赋,走向强者之路,生存的挣扎,卑微者的战争。天机群:223206441” 时空拐点的诡异世界,超越理解的事物,恐怖入侵现实,梦幻与真实的交融,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独特的天赋,走向强者之路,生存的挣扎,卑微者的战争。————天机新书《我创造的万事屋》,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新书。天机群:223206441
  • 御灵新世界
    御灵新世界全文免费
    “幻兽大陆,不一样的修炼体系,人族修炼缓慢,需通过御灵兽成长的反哺带动修炼,于是出现了一大批培养和御使灵兽的修炼者,称御灵使。黎明穿越随身携带随缘精灵系统,竟要用精灵...” (注:本书存在大量章节缺失,慎入)幻兽大陆日报震惊!一只名为皮卡丘的黄毛老鼠居然把雷神坐骑夔牛给劈死了!粗俗!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御灵使竟对其御灵兽们做出这种事昔日天才御灵使竟遭千万人追杀,群众:沙奈朵是我哒!这算不算丢人到外域了?黎明竟在外域诱拐了国王的史莱姆公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未知生…
  • 进化之路
    进化之路
    “在这个世界,人类在进化,动物在进化,植物也在进化。站在进化金字塔顶端的人,被称为神。走到进化顶点的动物植物,被称为妖。某个平行次元的2012年,古老预言中的末日降临,连续三天的黑夜笼罩了全世界。大灾变之后,所有的人类、动物、植物,都走上了一条进化之路。” 在这个世界,人类在进化,动物在进化,植物也在进化。站在进化金字塔顶端的人,被称为神。走到进化顶点的动物植物,被称为妖。某个平行次元的2012年,古老预言中的末日降临,连续三天的黑夜笼罩了全世界。大灾变之后,所有的人类、动物、植物,都走上了一条进化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进化之耳
    进化之耳txt全集下载
    “以地球为起始,全宇宙灵气复苏,法则改变,纪元更迭。郭若觉醒奇异天赋能力,能听到常人听不到的声音,能听到一些诡秘事物的执念,帮助那些事物消除执念,可以获得属性点,技...” 以地球为起始,全宇宙灵气复苏,法则改变,纪元更迭,诡异再现。郭若穿越后,觉醒奇异天赋能力,能听到常人听不到的声音,能听到一些诡秘事物的执念,帮助那些事物消除执念,可以获得属性点,技能点,以及一些其他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进化之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