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酒下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与剧情二必有一】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过神医逆天魔妃
    “推!必须推! 和别的玄幻不同,这里面的男女主真的没一点误会,就算男主失忆了也把女主捧在心尖上,而且作者真的很努力地把男主放出来了…… 女主女扮男装,很撩很撩的那种”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凉凉改名优姜,新书!”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先生情不由己百度云盘
    “女主是重生到十三岁的,前期很甜,有破案啊虐渣啊什么的,非常过瘾!但后面开虐了……女主前世给不是男主的人堕过胎”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天仙甜如蜜
    “这本也超甜啊,男女主是真的一点虐都没有,全程甜得生糖,真的超可爱”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很虐很虐,却又虐到心坎里去了,明明不是很喜欢看虐文却舍不得丢下这本,写的真得很好,很搞笑”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正版
    “刚刚看啊,快穿文,女主软萌却不傻,这真的是我见到的最可爱的女主了! 别家宿主是各种怼系统,但这个女主是十分听系统的话,乖乖巧巧哒!反驳人不带一个脏字,特别好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又是大花的书! 男女主马甲超多,一直在互扒马甲,女主又冷又野,强推~”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凉否我又轰动全球了书包网
    “凉子的文,推介不解释! 女主是混世魔王,男主是天道,有一天,魔王被天道丢去了小世界…… 嘿嘿,这是两个感情白痴的恋爱故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我男主超甜
    超甜男男文
    “二水的新书,是一个穿书成了小孩子然后被男主扑到的故事! 女主超萌!聪明又不做作,老爹和哥哥也超可爱! 男主还是个孩子,女主小三岁还是四岁……自己称自己为诺诺博士,真的萌化了多少少女心啊~”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夜北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风水讲得很详细鸭,如果看不太懂的读者会有些枯燥哦。 男女主从八九岁的时候就在一起,只是令我有些难以接受的是,男女主十一二岁就开始谈恋爱了…… 不过剧情挺好的,推荐看!”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