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S haron|' 陌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很好看的书 特别甜】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之小呆宝 小说
    “呆宝软软的特别甜 小乖乖总是吃醋 隔着屏幕都能闻见一股酸味 高甜 好看”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帅炸了全文免费阅读
    “从上一本钟离开始看的 看到的时候已经完结了 然后这本书就出了 一如既往的好看 女主真的强大 剧情也不拖 看的时候很带感啊 然后也完结了 真的很好看”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电竞娇妻揽入怀
    电竞骄妻揽入怀
    “偶然看见的一本电竞文 抖音红袖也推过 然后就迷上了啊” #王者x奶狗x强强x男追女#郁星沉作为KPL首席明星选手,以前为了追顾西深这个穷小子,她辞掉了保镖,把迈巴赫换成了大众,五百平的别墅换成了复式小公寓。让她想不到的是,因为这个,顾西深家里人居然嫌弃郁星沉没钱没背景,要他甩掉她去钓富婆。半年后,战队资金出问题,神秘的金主带着千万的赞助,点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