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心动检察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配狂炸了
    “超好看推荐给大家……”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之男神很燃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炒鸡好看,越看越想看的那种”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黑化boss爱啃草
    快穿校草黑化
    “题材比较新颖,女主是一棵草” 秦吱吱作为一颗即将成仙的草,不小心死了又活了。阎王大人说,只要她好好表现,就能重生。于是,秦吱吱开始了任劳任怨的照顾反派们的生活,不能让他黑化,要给牵小手、给抱抱、给亲亲、给残疾小竹马:“亲亲腿就能好了。”才怪!有仙草好啊,有仙草秒,来一颗秦吱吱牌仙草,包治百病!断腿跳高,瞎子火眼金睛,哑…
  • 黑化快穿:那个男神,我要了!
    欧阳彦昕《黑化快穿:那个男神,我要了!》
    “超甜,冷酷女王VS腹黑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超甜,冷酷女王VS腹黑男主!出外执行任务,被人反杀!粱芷表示一定要将幕后之人揪出来,狠狠虐!虐死为止!什么歌手位面碰到纠缠不清小奶狗?灵异位面碰到隐藏大BOSS?鬼蜮伯爵身体有缺陷?哦,mygod!为什么她处在崩坏的世界出不去了?某…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小说《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超甜超甜超甜,力荐”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炒鸡炒鸡好看,五星力荐”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我真萌
    “炒鸡炒鸡甜,好看好看好看,炒鸡推荐”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