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闲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影后来袭】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在线阅读
    “前期可能会看的有点捉急,男主认不出女主,不过后面就甜了”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的花式撩法
    “女主很霸气,且不是人,是一枚耿直的外星女将军哦∩ω∩”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sodu
    “这是我看的文里面唯一一本有分不清男主的文”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影后逆袭宠妻无度
    “我只能说这是一本很甜的文”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女主不是重生,但确是凤凰涅槃重生归来,只不过,多了两萌宝”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txt全文下载
    “不是重生,女主和男主是青梅竹马,互相暗恋,前期就是在解开误会,表达心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我家影后,超凶萌
    陈远帆林之染《我家影后,超凶萌》
    “女主是个小仙女,牵错红线,下凡来玩耍,哦,不,是修改红线” (baby们~我终于又双叒开新坑了《去TM的虐文女主》无敌大爽文!专业打脸虐文里的渣男贱女!欢迎来看,入坑不亏哟~)天上掉下个小仙女,成了软弱可欺的十八线女明星云初朵。让她跑龙套?NO,演技不允许!想要潜规则?NO,拳头不允许!一不小心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大满贯影后,粉丝追着喊着要给她生猴子!…
  • 我在娱乐圈修仙
    重生之我在娱乐圈修仙
    “女主是个耿直女孩,笔直笔直的那种”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