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秦淮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喜欢看快穿的,也有其它书籍,不一定是免费的啊】小说书单
  • 七零律政俏佳人
    七零律政俏佳人周念念
    “错别字有很多,但是文写的很不错啊!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会把情绪带入到里面,我发现这里面的人好喜欢搞事😂,更文蛮积极的啦,不错哟( ゚∀ ゚)” (本文1V1,高甜苏爽,入坑请自备解甜药!)残疾又清苦半辈子的周念念重生回到了七十年代,喜提神鸟一枚,一切的悲剧都还未发生,面对极品与白莲齐飞,渣渣与绿茶并存的局面:神鸟阿靓:“念姐,盘他们!”闺蜜:“念念,花式怼死他们!”家人:“宝宝,使劲揍,我们给你撑腰!”青梅竹马却互相嫌弃长大的陆擎…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重生八零最宠娇娇女
    “就喜欢这种被人团宠的感觉,就是感觉后边越写越像推理剧,偶尔还有点恐惧感,这本书也算是感动死人了,实名羡慕,作者绝对亲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本宫今日虐渣了吗
    本宫今日nuè渣了吗
    “我屁颠屁颠来到这本书,然后入坑了→_→此书几乎是每日更新了,就是男女主的感情还没发展起来,而且还有一本坑没填完啊啊啊啊” 怀宁公主干尽了所有公主不该干的事,养面首,乱朝纲,仗着皇上的宠爱到处强抢美男于是如此招仇恨的她挂了。重生而来的李月筠不仅继承了怀宁公主的无数面首,甚至继承了许多排着队要杀她的仇人!不仅如此,更有无数渣渣在她面前蹦跶,第一天,某白莲妃子试图利用她,第二天,某心机公主在她面前虚情假意,第三天,…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版
    “我追了两年的书啊,这本书超级棒的,这本的文字就是个人一种高级,淡漠,清冷。连肉文都写得无与伦比啊,在中间的几个位面还心疼女主,要求狂虐男主,结果虐的还是可怜的我(ಥ_ಥ),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就完结了。此书1对1双处,小甜饼,虽然偶尔含有碎玻璃[emot=default,01/],此书一生推”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老公反派老公有点苏
    “超喜欢鬼畜cv大佬那各位面,完了,暴露了”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挺喜欢这本书的,就是好希望能在位面到老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