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淡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世界】小说书单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驸马下载八零
    “有助于学习,内容很好笑,但章节太少”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txt网盘
    “简单,直接,美好,易懂。”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我考哭了无数学生
    我考哭了无数学生
    “有助于学习,内容多方面,充实” 他是学生的噩梦。他的一套考卷,考哭了全国无数学生。无数学生听到他的名字都会瑟瑟发抖,泪流面面。他叫沈平,被称为学渣终结者。群号码:77363107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