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年年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1V1】小说书单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小说《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TXT下载
    “古穿现,剧情很有意义”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娇妻惹火:陆先生,请自重!
    他笑死的时候有清风拂过
    “甜甜甜,男主有点惨,追了好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十八线小明星一举成为热搜小公举,众人表示:她肯定被潜规则了!温宜人怒,分明是某位自称高冷的爷非要往她身上贴。“爸爸说我必须嫁给一个八字全阳的男人!”“你可以试试我够不够阳。”她拍戏,某位爷端茶送水。她虐渣,某位爷保驾护航。她领奖,某位爷派十…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翻牌了
    “男主鉴婊能力一级棒!女主甜美可爱惹人爱”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免费阅读
    “楚王慢慢追妻路,好看呀”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宠 萌宝财迷超难哄
    “甜甜甜!妖妖的书真的好看呀”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苏闲佞txt下载
    “女主魂穿,男主伪小叔叔,真的炒鸡宠女主的,女主也强滴”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绕txt
    “女主魂穿小明星,女主原是小明星黑粉,真的很有意思,男主也可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宋风晚傅沉
    宋风婉傅沉的小说
    “傅爷人狠话不多,独宠晚晚,炒鸡无敌好看”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txt
    “绾绾司九,炒鸡经典,绾绾一路进步,一直向前”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腹黑小狂后
    一品腹黑狂后
    “古言最爱,看了N遍,男女主都炒鸡强”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