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沈月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山大系统瘫痪
    “这是一个在美人众多的门派里平淡无奇的段师姐摇身一变变成了人人都爱的段师弟的故事●v●”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是个万人迷百度云
    “这个大爱!!!超级好看!!!是我最爱的快穿类型,女主在快穿任务中一直是女扮男装完成任务,然后超级美腻!!!魅力散发到女配都爱她!!!”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丰册
    “挺好看的,里面有一些任务类型是我很喜欢的。故事也可以,总而言之是一本不错的小说。刚入坑快穿的,可以看一下。”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百度云盘
    “超好看的快穿!每一个位面每一个故事都超级有爱!主神和少女,天生一对!!!”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