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友2021071916266796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好看吗
    “女主很杠, 我感觉蛮好的。”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苏甜女主她真的
    “女主软萌切开超级黑,而且很直哦,推荐阅读。”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小说免费
    “一个傻傻的女主和一个是黑男主。”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宿主之反派boss来袭
    “蛇精病女主,让快穿重生等主角都想去死了。”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