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玖落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超甜宠文】小说书单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老pó,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特好看的双洁甜宠文,力荐”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有声小说
    “超甜宠文,开始有点虐,实际上后面都是糖,追妻路漫漫啊”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卿卿一笑揽君心 无删减
    “前世没有好好珍惜,这一世,不准你再走了,要好好疼你,爱你,呵护你”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易少 求轻宠
    “鉴情师结果把自己给坑进去了,又甜又温馨,爱了爱了”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