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悔之晚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女玄幻!】小说书单
  • 极品废柴盛宠妃
    皇帝绝宠极品废柴妃
    “主推本人新书,望支持!” (喜欢甜宠文,酥酥文的小可爱们点进!)玄门与皇权并存,少女凤彦,家遭灭门之祸,被楚衍烈所救,化身辰曦王府侍女!外有情敌虎视眈眈,内有王爷宠她上天——————“王爷,奴婢喝醉了,请王爷侍候奴婢更衣!”“来人,打十桶水,给本王浇醒她!”——————她只是一个没有灵力的废柴,却有幸成为新晋炼药师…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小说邪帝狂妃逆天三小姐
    “这本我是看热血沸腾的,不看都亏。”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狂医废材妃
    小说狂医废材妃
    “不用多说,大家点击会被吸引住!”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小说女主楚流玥男主容靳
    “在来一本,理由就是这本书真心不错。”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神医枭妃
    枭宠医妃txt免费下载
    “狂妃类是我最喜欢的,好书推荐给大家!” 神医枭妃-夜九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