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唯爱璎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小说书单
  • 绯闻影后,官宣吧!
    男主叫战墨枭女主叫乔夜星的小说
    “重生只为你来,重生只为你,重生只为改变”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傲娇萌妻,只宠你!
    小说《傲娇萌妻,只宠你!》TXT百度云
    “前世今生,我只爱你,不过前世的我不够勇敢,今生过我来守护你” 【女强宠文】“唔别碰我!”“老婆,我们该生猴子了。”前世,她死的惨烈,被毁容,变瘸子。重生后,她誓要将欺负过她的人踩在脚底下,手刃白莲,脚踢仇人。上一世爱到入骨的男人,她也决定抛掷脑后。可是,这个男人却突然化身为宠妻狂魔。甚至动不动就上演壁咚,椅咚,地咚,各种咚。好不容易享受单身生活,她怎…
  • 一宠成瘾:老婆你好甜
    遇见你是缘分喜欢你是感觉
    “即便是失忆,再次相遇。我心里也泛起涟漪” 【全文完结】新书《萌妻娇俏:帝少,我嘴挑》已发布。她优雅站在他面前,挡住他的视线“帅哥,晚上有空吗?”他扫了她一眼冷冷道:“滚!”当晚,看着被放倒的某男,她露出了得意的微笑,“我发誓我会有最好的宝宝”。五年后,他将她堵在回家的路上,“女人,晚上有空么?”她身后蹦跶出一可爱萌宝摇头道:“没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