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2223222】小说书单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奖励一名幸运观众
    “222222222222”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地狱都害怕的男人
    地狱都害怕的男人无弹窗
    “222222222222” 只想安静的撩个妹,却撩到鬼帝的妹妹,只想默默的装个比,却吓到天帝的护卫。所到之处,恶人遭殃,鬼哭狼嚎。各路大佬,看见他都恨不得八抬大轿倒贴送他走,闻风丧胆。罗凡:“原来,坑爹到一定地步,万界无敌!”
  • 我真只是想赚钱
    小说《我真只是想赚钱》TXT下载
    “22222222222222” “少年,给你个系统。”“不要。”“有了这个系统你就可以逆天!”“天又没惹我,我逆他干嘛?我找死啊?”“有了这个系统你就可以拯救世界!”“我连我自己都拯救不了,你让我拯救世界?”“这个系统可以帮你赚钱!”“我考虑考虑?”我叫叶小乐,我真的只是想赚钱,但最后我发现,我被套路了。哎,无所谓,套路…
  • 终极奶爸在都市
    小说《终极奶爸在都市》TXT百度云
    “2222222222222” 五年前,叶青风因为跟前女友分手,酗酒之下邂逅了一名刚出道小歌星。小歌星是大家族的子嗣,大家族震怒,陷害叶青风,致其身穿异界。地球五年,异界千年,千年(五年)后。他带着强悍的本领,回来了。当初的小歌星已然成为了大明星,还给他生了个女儿"
  • 你又把天聊死了
    小说《你又把天聊死了》TXT下载
    “2222222222222222”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类似的小说
    “2222222222222”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论坛
    “2222222222222”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