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逍遥浪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书单,喜欢的可以来看看哦。】小说书单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之男神超燃的
    “喜欢这本书,不需要太多理由。 当然里面男女主的那种性格,男主病娇,女主的话就是一个戏精,男主女主各自飙戏。剧情的话怎么说来着就是有一种小虐的感觉吧!最重要的是我喜欢虐文!”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配之苏遍全世界免费阅读
    “我呢是非常喜欢这本书的。 剧情呢就是男主非常作死女主呢非常的霸气。”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她是个钱罐子精txt
    “非常非常喜欢这部小说。 男主病娇强大,女主是钱罐子精但从来都没有经历过人世间的感情,所以在爱情这方面她很单纯所以就个人而言,我是很喜欢这部小说的。”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带着男神逆袭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上官,房宸,萧青的小说是什么
    “这部小说也是很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无双莫名被系统砸中,诱惑道:“宿主,你看前方一大波美男。”“他们辈分好像都比我高。”“高不是问题,只要帅炸天就行,而且还能用辈分秒压渣男渣女,多酸爽,来吧,花式美男,已为你备好。”【1V1,群聊:311172133】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小可爱的
    “女主是真的软萌,男主也是真的病娇。”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救赎反派男神计划
    “很喜欢这部小说。 男主强大对女主占有欲极强。女主也喜欢上了男主。总体来说就是哥哥妹妹相亲相爱的小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何时完结
    “女主重生特别喜欢她这种性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特别软萌。”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 小说
    “如书名。妲己娘娘撩男人,可以说是男主的不幸了!就问一句,你斗的过妲己娘娘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小说完整版
    “喜欢这本小说,不需要什么理由。”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