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雨炫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草幼苗好书精品】小说书单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校对版
    “装逼杠杠的,好看,书荒的可以随便看看”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在杀戮中诞生
    下载小说我在地狱中诞生
    “这本书一开始就是强力装X,爽点满满”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四万年
    星域四万年顶点
    “值得一读,作为科幻的大佬,真的厉害”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