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只书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我为王】小说书单
  • 洪荒之罗睺问道
    类似洪荒之罗睺问道的小说
    “穿越洪荒,于鸿钧斗智斗勇,看我如何逆转乾坤!”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好看吗
    “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故事!”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
    “别人附身系统,我贩卖系统。”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