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mauv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滴(免费文)超好看】小说书单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 皇后娘娘又跑了 免费阅读
    “女主上错花轿嫁给了男主当朝摄政主,面容丑陋,皆因中毒,没事我医仙,我怕毒?”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
    重生豪门锦鲤甜妻是神算免费阅读
    “建议白天看。女主拥有鬼眼,她发现男主可以驱鬼,于是她开启了边吸男主边抓鬼的道路。” 安思瑶偶然得知室友与男友暗中勾搭,上门捉奸却突遭车祸回到几个月前。重活一世,安思瑶意外点亮鬼眼+锦鲤技能,却也丢掉了自己珍藏良久的初吻!安思瑶出离愤怒:“我连堂带表,满打满算共有七个哥哥,集齐便可召唤神龙,就问你怕不怕!”向崇烨:“不怕,我一顶三,各个击破。”安思瑶一脸冷漠,转而慰问小叔子…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234
    “本文建议白天看,因为晩上会吓破胆。女主死后重生成为一名鬼差,每天都在努力完成任务。”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季修北免费
    “女主穿越成娱乐圈三流黑红明星和男主是隐婚夫妻。她每天都在洗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總裁乖
    “娱乐文,女主是一个娱乐圈十八线明星,死后重生,绑定系统,力争成为世界上最红女星”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