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林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的小秘密】小说书单
  • 良人可安
    良人可安的结局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 缘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 唯独与你, 像是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 新文《有个人爱你很久》求收藏~~~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阅读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吐槽杉杉来吃
    “微微一笑很倾城 肖奈VS微微”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浮生六记
    浮生六记在线
    “这一生中 你喜欢的人可以有很多 但是真正爱的人 只有那么一个 请别辜负相遇” 沈复《浮生六记》文字清新真率,无雕琢藻饰痕迹,情节则伉俪情深,至死不复;始于欢乐,终于忧患;漂零他乡,悲切动人。您现在看到的是周公度译本。100478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