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bling的水冰月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推~「玄幻仙侠精品」】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小说《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TXT下载
    “推荐指数:⭐⭐⭐⭐⭐ 🔥🔥🔥🔥🔥这里有你最爱的慕小爵爷,爱到死去活来~ 这是一个穿越的,美爆帅爆的女主一路升级打怪遇到男主,遇到生死之交,并且解开身世之谜走向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套路都一样,不一样的是女主和男主的性格以及人格魅力,妈耶,超帅!我第二爱的男主!!”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少帝的宠妃下载微盘
    “推荐指数:⭐⭐⭐⭐ 二泱又一部玄幻大作,女主是慕小爵爷的闺蜜姜璃,当年为了救爵爷不小心掉入虚空之中不小心跑到另一个大千世界_九荒界,之后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我们一起期待璃儿和轻歌早些相遇吧~ 😋😋这是爱情动作片儿(玄幻)这是一个内心强大,为爱霸道的女皇和一个貌美如花,内心狡诈腹黑,争夺总攻称号的大战!男女主强强联手,身心干净”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txt全文下载
    “推荐指数:⭐⭐⭐⭐ 经典的修仙文。女主可攻可受,剑气凌云,此文男主通杀,不得不赞叹,布局之深远,人物之精彩,个人觉得这是作者除了称鸾之外最好看的书哟~”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像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
    “推荐指数:⭐⭐⭐⭐我看的玄幻文也不多,基本都是经典的,早几年的 这本就是早期玄幻文,同样的套路,不同的情节,不同的结局,女强男强,感情线少,女主升级打怪较多,没有宗门,没有师兄师弟,女主自己升级,靠着金手指。喜欢看金手指粗粗的,大女主文的可以看看,这本书在xiaoxiang超级火哦,很经典的。”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逆天魔妃太嚣张
    天魔妃太嚣张
    “推荐指数:⭐⭐⭐⭐这本和天下无双同一个作者,经典玄幻文,喜欢看正经升级打怪的建议看处雨潇湘的这两本书哈只是穿越到不 女主身份神秘,男主身份更加神秘。精品,强推🧚‍♀️🧚‍♀️🧚‍♀️”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桃花债
    男主女主是衡文,天枢,本仙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指数:⭐⭐⭐⭐⭐ 这是一本火了很多年的仙侠类斟美文,没什么肉,主要是文笔和感觉很赞。ps:神仙都开始搞基了🌚🌚” 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棒打鸳鸯。迫于玉帝的权势,本仙君屈服了,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星君啊,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