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九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情】小说书单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最强神医妃免费
    “腹黑的雪遥夏和冷酷的夜慕白大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txt下载
    “危机关头总会出现的风如倾与国师大人的故事等着我们挖掘”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不良太子妃:公主萌萌哒
    不良太子妃:公主萌萌哒
    “秦瑾瑜小公主与羽国的前太子之间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她是中宫皇后之女,被国师预言“凤凰临世”,乃是魏国最尊贵的嫡出公主,因为一场阴谋,她只得隐于秦府,以男装示人。从此,宫中少了一位公主,秦府多了一位公子。在外人眼中,她是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智慧超群,丰仪无双。他是羽国的皇子,冷宫废后之子,因为国家战败,被送往魏国当质子。在外人眼中,他虽…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小说免费
    “节操碎一地的九小姐与某帝尊之间的搞笑故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