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懒癌晚期&麻烦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逗比,风趣幽默,非常好看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逃嫁之太子妃
    “最喜欢里面的女主澹台凰了,时而聪明,时而犯二,感性和理性并驾齐驱,而且男主非常宠女主,总而言之就是一篇宠文”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里面的洛子夜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经常做出一些猥琐的动作,一到美男面前就犯花痴,但还是很讨喜的(就是祸乱了太多好男配,嘤嘤嘤)”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途小说全本免费
    “这本书偶尔会让人笑场,但大多都是权谋和复仇,这大概是大山为数不多的不是很搞笑的一本书了。窝在这里也不得不说真的很虐啊……不过,也是一本好书,值得推荐”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萌妃志
    萌妃志txt网盘
    “这个也是很搞笑的一本书了,里面的女主宇文小三总是语出惊人,让人每每一看总要捧腹大笑,,而男主也是靠实力宠女主啊,真的是很虐狗,让人实名羡慕嫉妒恨呐!话不多说,想看的话,就去看看吧!” 她不就是聊天聊得高兴了一些吗?至于把她一个月奖金都扣了?她不就是长得稍微可爱一些吗?需要差点被男人诓骗?她不就是骂老天骂得凶了一些吗?居然撞上这坑爹的穿越!特么穿越就算了,为嘛她一穿越就赶上要出嫁?嫁的还是传说中对她恨得咬牙切齿、杀人不眨眼的王爷?王府之内,王爷对她恨之入骨;侧妃对她陷害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