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办了你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宠妾作死日常
    重生宠妾作死日常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这个福晋不太冷
    清穿这个福晋不太冷免费阅读
    “” 她不过就是相个亲,又不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用得着以穿越来测试人品高低么?好吧,新的家人都还不错,对她也很好,只是身份有些麻烦,享受富贵的生活,然后贡献出自己的婚姻。上天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只是为毛她会嫁给四四,她不是姓瓜尔佳氏么?她怎么不记得四大爷的后院里还有这么一位侧福晋?虽说嫁给某…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txt下载百度云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重生之九尾巨星
    九尾狐重生之蓝星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我在天庭有人
    她在天庭有人
    “” 苏凌叶睡了一觉,就去了传说中的天庭,在那里她见到了百花仙子,嫦娥,孙悟空,哪吒,二郎神“想要辣条?蟠桃来换吧。”“想喝酸奶?来几套保命护身符!”“想看《甄嬛传》啊,这个工程可大了,没有九转金丹可是换不了哦!等等——哮天犬,放下我的狗粮!”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谢宁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从此君王不早朝
    从此君王不早朝txt书包
    “” 顾烟寒:“我救了你,你特么居然想杀我?”席慕远:“毁我清白你该死!”顾烟寒:“十两银子都不值的东西我才不要!给你二十两,不用找了——你脱衣服干什么!”席慕远:“卖——身!”上架后,每天三章打底,每章两千字,合并为六千字的大章发布。当天累计打赏红酒10杯+1更,当天累计巧克力5个+1更。打赏…
  • 陛下他总是假正经
    陛下他总是假正经圆房
    “” 顾景阳十六岁出家,做了道士。三十二岁承嗣,做了皇帝。三十六岁遇见谢华琅,还俗,娶了她。我道自己六根清净,直到遇见我的枝枝。她坏了我的道心,也乱了我的情肠。枝枝说:陛下他总是假正经,明明就是喜欢我,嘴上却不肯认ps:1、挚爱大叔一百年,男主长女主二十岁。2、清冷禁欲道士皇帝与娇俏撩人小妖女,…
  • 老公每天都要哄
    老公每天都要哄全本
    “” 番外在最后一章,作者有话说里BY8.6号秦戈退伍之后患上了严重的战后心理综合症,经过治疗情绪仍然有些暴躁。“不是想联姻吗?就她吧。”秦戈随手一指。“我只是来串门的。”吴桐表示很无辜。@@“你丈夫虽然完成了治疗,但是还是有一些后遗症,比如冲动,易怒,控制欲强。”心理医生总结道,“总之要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