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子百家,历史玄幻都市等等】小说书单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精校版
    “一个挺有意思的科技文,可惜后面似乎有些烂尾,已完本,还不错的粮草。”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伏天氏
    此间少年秦伊
    “一本装逼文,虽然套路有些老,但的确写的不会让人看不下去,反而还有觉得挺期待的,有些爽。”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战国之军师崛起
    军师崛起txt
    “轻松有趣,主角性格有意思,可惜后面烂尾,算是还不错的粮草。” 穿越战国,身处战场前线。连鸡都没杀过的白晖有三个选择,砍人、被人砍,不战被秦律砍。如何逃脱砍与被砍的命运?惊闻兄长姓白名起!白起:幸得吾弟!再无后顾之忧!秦王:秦有白氏兄弟,乃是秦之大幸!秦国士兵:白将军是个大好人!白晖:王上,臣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圣虚(圣墟)
    圣虚小说下载全本
    “风格一如既往的大气,题材新颖,很好看,可惜后面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无聊。”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秦吏
    秦吏 第1章 士伍 请出示身份证
    “很难得的秦朝历史文,文风严谨,又不失有趣,看的也很爽,主角一步一步往上爬,没有说什么大的金手指。”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很有创意的学霸文,且装逼恰当,对节奏把握较好,主角性格也不会不讨喜。”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在线阅读
    “最近看的一本爽文,更新快,节奏把握好,搞笑轻松,就是开头有点毒和无聊。”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随机推荐